重合平行

铁人本命,RDJ迷妹,热爱跨界拉郎,铁ALL、ALL铁均可,拒绝冬叉冬、探鹰。
不算什么太太,所以直接叫我G就可以啦~

 

【超铁】Mar-D-G新宇宙(十七)

预警:本文含有钢铁侠、蝙蝠侠性转,

          超人X性转钢铁侠CP,美国队长X性转蝙蝠侠CP


托妮·斯塔克这次的麻烦事来自于神盾局。

 

嗯,就是佩普曾建议托妮求助的、整天没事就爱派个秃头特工纠缠不休的那个战略什么什么局——托妮恨恨的磨着牙,他们就算取了个好记的名字也仍然不讨她喜欢。

 

本来么,斯塔克小姐已经愉快的选择了日常抓抓坏蛋救救好人的超级英雄新生活,空闲时照样可以研究一下新发明,再偶尔去公司打打酱油,怎么想怎么觉得充实又完美。

 

但偏偏就有人还觉得她太清闲,要再给她找些别的事情做。更可恨的是,他们居然不敢当面找上门来(托妮下意识忽略了已被自己无视了好多次的秃头特工),而是在自己身边派起了间谍!

 

“所以,你其实是神盾局派来的特工,巴尼·巴顿不是真名。”托妮瞪着突然跑到她家自我坦白的保镖先生,一双大眼睛里写满了不悦。

 

“不是。”

 

“那真名呢?”

 

“克林特·巴顿,代号鹰眼。”

 

托妮对克林特这种连姓氏都不换的低水准化名方式和装酷的代号嗤之以鼻,并且暗暗在内心感慨:怪不得从这个巴尼·巴顿开始担任保镖工作的第一天起自己就对他有意见,实在是她身为天才女性的直觉!

 

“神盾局派你来,到底是为了什么事情?”

 

“我们希望你能和神盾局合作,参加复仇者计划,具体的细节等你见到了弗瑞,他会告诉你。”克林特顿了一下,意识到自己还没有介绍某人,急忙补充道:“就是尼克·弗瑞,神盾局的局长。”

 

“尼克·弗瑞……”托妮皱了皱眉,她总觉得这个名字好像曾经听到过。不过现在显然不是对这个人刨根问底的时候,她更在意的是,如果只是这样简单的事情,神盾局何必还要派克林特·巴顿到自己的身边不隐姓只埋名的当间谍。“只有这样?你还隐瞒了什么,是不是?”

 

被这样直接的质疑,克林特的冰块脸明显一僵,矢口否认道:“没有,其他的事情明天弗瑞会来给你详细说明,我……”

 

托妮翻了个白眼,打断了他的话:“免了,我对遮遮掩掩的家伙没兴趣,对你们的鬼主意也没兴趣,反正不管你们有什么计划,我都没兴趣。哦,还有,你被解雇了。”

 

“解雇?太好了!你以为我对这工作有兴趣吗,大小姐!”克林特一脸高冷的和托妮大眼瞪小眼的对视了半天之后,突然像是换了个人一般,一边扯着领带一边连珠炮似的开始嚷嚷:“整天跟在你屁股后面无所事事,天天穿着这种累死人的西装,装模作样的板着一张臭脸,闲得快要发霉,偶尔还要兼职保姆、玩伴和健身教练,也就是哈皮那家伙才会对这种无聊的工作这么有兴趣——我真高兴你没带着我和哈皮去做瑜伽。”

 

“哈!如果你这么不高兴,干嘛非要来我这儿当保镖?”托妮显然对于克林特的突然爆发毫不畏惧,而是冷笑着反唇相讥:“另外,如果你的工作做得更地道一点,就会发现我有健身教练也有瑜伽教练,用不着你来兼职。”

 

虽然在自己胸口装上了反应堆以后这些人就都失业了,所以最为她信任的哈皮才兼职了这些事——托妮毫不心虚的隐瞒了这一点。“现在,你已经被解雇了,你可以走了。”

 

“嘿,等下,我不能被解雇,虽然我不喜欢这份工作……所以,你生气了吗?啧,他们提醒过我不要激怒你,但是老天,我可搞不懂姑娘们都在想什么……”一旦卸掉高冷的面具,克林特的年龄好像一下子倒退了十几岁,大概之前伪装的沉默寡言也过于压抑了他的本性。他孩子气的喋喋不休,困扰的抓乱了自己原本整齐的头发:“好了,好了,我承认我们偷偷的潜伏在你身边的确是让人反感,毕竟对一个才被背叛过的女人这样真的不好,换了我我也不会高兴的……”

 

“你到底想说什么?”被戳中被人背叛的伤疤,托妮的脸色更难看了。

 

“我想问,你怎么才能消气?反正我不能离开你的身边。”

 

“怎么才能消气?”不知何时穿好了战衣的托妮朝克林特露出了一个挑衅的笑容,随即合上了面甲:“比如……跟我打一架,怎么样?”

 

出乎托妮的预料,听了这话,克林特反而咧嘴笑了。他脱掉了西装外套和衬衣,只剩一件紧身背心,露出紧实漂亮的肌肉,做了个勾手指的动作。“乐意之极。”

 

“啧……男人在我面前脱衣服是为了和我打架,这可还是第一次,是不是,贾维斯?”

 

“是的,我亲爱的小姐,但如果您不希望被波茨先生责备您毁了自己的房子,请注意不要使用大火力武器。”

 

托妮在战衣里翻了个白眼。“哦,得了,我不用什么大火力就能把这家伙打趴下。”

 

“相信我,姑娘,没那么容易。”克林特活动了一下身体,撂下这么一句,冲了上去。

 

克林特并不是在吹嘘。尽管克林特只是个普通人,没有超人的力量,但他却有着不似人类一般的高超身手。在托妮上次打算解雇他的时候,他曾经展示了一秒钟就能威胁他人安全的敏捷,而这一次,他则展示出了即使面对高科技的金属战衣也仍能保有一战之力的高明格斗技。

 

在有所保留的情况下,托妮发现自己的确无法如愿简单制服这个自称是神盾局特工的家伙。打到最后,两个人都坐在地上气喘吁吁。

 

“所以,神盾局干嘛派你来?”托妮脱掉战衣,呲牙咧嘴的揉着肩膀,刚刚克林特飞身踹的那一脚可不轻,要不是隔着战衣,她怀疑自己的肩骨都会碎掉。从这么个角度来看,克林特来当保镖,至少从实力上说其实是非常合格的。而且,刚才克林特并没因为托妮是个女人就对她有所退让,他打得很认真。托妮很少遇到这种能够不把女人当女人看的男人——从一个女权主义者的角度来说,她并不讨厌这种一视同仁的人。

 

“我是最好的,而且我一向服从命令……”看到托妮差不多直接把不相信写在脸上了,克林特挠挠头发,举起双手做了个投降的姿势:“好吧,好吧,派我来的原因是,最好的那个是个女人……”

 

说到这里,克林特不自在的看了一眼托妮,似乎生怕自己的口没遮拦再次激怒这位大小姐。但他话里的意思已经很明白了:显然神盾局的局长觉得对付托妮·斯塔克,男人比女人更有优势。

 

“……这种事可不好说。”这次托妮倒是没生气,她把手肘搭在克林特的肩膀上,头凑到他的脸旁,调侃的近距离盯着他瞧,笑道:“你看,你是男人,可我对你也没什么兴趣——不过我得说,你要是一开始就是这样的,我大概还会比较喜欢你。”

 

“我差不多也是最好的,我保证。”对于托妮的举动,克林特只是撇撇嘴。这些日子以来,他多少也了解托妮的作风,觉得当初神盾局的资料里所说的并不完全正确。比如,与其说斯塔克小姐平时特别会撩,倒不如说她有时候压根没把自己当女人看,尤其在他们刚刚厮打的势均力敌之后,这种想法就更容易接受了。

 

克林特的冷静镇定让托妮感到心情很愉悦:“你看着的确是比那个秃头像个特工。”

 

“菲尔也是个很能干的特工。”克林特觉得自己有必要给自己的同事说句好话。

 

“你不是说你差不多是最好的?”

 

“没错,”克林特耸耸肩,“菲尔应该是打不过我的,但是……他有办法叫我不敢打他。所以你看,他的确有他的过人之处。”

 

“好吧,不过我觉得我和这样的人大概不是很合得来。很高兴认识你,你和我想象中的特工不太一样,巴顿特工——你不介意我叫你克林特吧?”托妮毫不淑女的大笑着朝克林特伸出手

 

“当然,其实你也和我以为的不一样……总之,其实我很高兴认识你,托妮。”克林特回握住了托妮的手,“知道吗,我觉得,我们能够成为朋友。”

 

“真巧,我也这么认为。好了,为了庆祝我们成为朋友,也许我们可以一起看个棒球比赛,今晚纽约洋基队对战洛杉矶道奇——说真的这两支队伍谁获胜我都觉得不错,我这里有最棒的啤酒、威士忌、白兰地……看你想喝什么,要吃点什么吗?”

 

“爆米花可不可以?”

 

“当然,我喜欢爆米花,家里有的对吧,贾维斯?”

 

“是的,有焦糖口味、奶油口味和草莓口味,只需要微波加热五分钟,小姐。”人工智能彬彬有礼的提示。

 

“太棒了!”克林特的欢欣雀跃维持了没有五秒就回过神来,“嘿,等等,我不是来和你当朋友一起喝酒吃爆米花看棒球的……”

 

看着托妮高高挑起的眉毛,克林特意识到自己又说错了话,“不,我的意思是我们当然可以是朋友,但我今天之所以来找你是有事情要提醒你。”

 

“什么事?”

 

克林特的表情严肃了起来:“神盾局接到情报,忒博有一伙武装分子,应该就是被你炸掉军火库的那些家伙,准备潜入美国对你进行报复。所以我作为保镖,绝对不能离开你身边,你也尽量不要离你的战衣太远。”

 

“克林特……”

 

“嗯?”

 

“你难道不觉得这种事应该在最开始的时候先说吗?!”


评论(14)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合平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