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合平行

铁人本命,RDJ迷妹,热爱跨界拉郎,铁ALL、ALL铁均可,拒绝冬叉冬、探鹰。
不算什么太太,所以直接叫我G就可以啦~

 

【超铁】Mar-D-G新宇宙(十三)

预警:本文含有钢铁侠、蝙蝠侠性转,超人X性转钢铁侠CP


我最近可能有远比超人更麻烦的对手——托妮最终没把这句话说出来。

 

尽管奥巴代·斯坦当场被捕,必定难逃法网,但他却把保持缄默的权利运用得淋漓尽致,基本不肯开口。因此托妮也始终不知道斯坦到底是用什么办法摧毁了她的宝贝战衣。她把超人帮忙拆下来的战衣残骸做了扫描分析,可那些战衣就仿佛是被重新熔炼打造过一般连成一片,毫无任何做过手脚的痕迹。

 

这种事情怎么能在一瞬间做到呢?她可不认为斯坦的手下能有这种科研能力,否则他们就用不着打她那战衣和反应堆的主意了。

 

可是就像布兰奇绝不会请托妮帮忙去抓高谭市的犯罪分子一样,托妮也不会什么事情都寻求布兰奇的帮助。她们确实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并不会什么事情都和对方分享。

 

“卢瑟?不,没有。你不是不怎么喜欢他吗?”

 

对于托妮强行转移话题,布兰奇并没有追问下去。她太了解托妮了,即使追问,托妮只要不想说,就一定不会告诉她的。要想知道究竟还发生了什么事,还不如她直接自己调查一下来得更快一些。

 

“啊,但今天是为我妈妈创建的慈善基金募款的派对,至少这个场合我是很高兴能看到他的,他今天到的可有点晚了。”

 

“我以为你应该担心点别的。”布兰奇意有所指。“卢瑟是个很精明的商人,而且他有能力造成一些麻烦。”

 

托妮看了一眼布兰奇认真的表情,心知肚明布兰奇所说的到底是什么事,然而显然她很有信心,并不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不,我并不担心那个。”她凑近布兰奇身边,带着一点孩子气的得意和探究:“还有,我听说,他最近在和你约会?他迷上你了?要我说这可不稀奇,毕竟比起我来,你也不错,而且……至少看起来比我适合结婚。”

 

“托妮!”对托妮自恋的调侃,布兰奇半愠的低声抗议了一句,微微蹙了蹙眉头。“我们见面可不是因为那么罗曼蒂克的原因。”

 

对莱克斯·卢瑟这个人,她总会直觉的感到一丝不安,譬如卢瑟好像早就察觉了她并没有表面看上去的那么不问世事——他提出邀约的理由完全是为了谈公事。即使莱克斯·卢瑟真的对她流露出追求的意思,她也不相信理由会是因为爱情。莱克斯给她的感觉,就是这样的男人。她实在不希望自信心过剩的好友小看了莱克斯·卢瑟。

 

本来就是在开玩笑的托妮耸了耸肩,“好吧,其实我也觉得莱克斯这家伙配不上我亲爱的布兰奇。”

 

她说着,状似无意的摸了摸自己的项链,关掉了那个加密设备,笑吟吟的看着来者继续说,“要知道,当初刚进MIT的时候,我觉得遇到卢瑟这种家伙简直让人失望,我以为这所学校里的学生应该更有头脑一点的,不应该对那么简单的程序问题都搞不定!那时候我简直要对MIT学生的水准感到怀疑了——如果我不是这所学校的学生之一的话。我甚至猜测他们是不是要我来拉高一下全校学生的平均水准……”

 

“幸好我很欣赏你能当着我的面说这些,才证明了我并没有你预想中的那么糟糕,托妮。”莱克斯·卢瑟微笑着听完了托妮对自己毫不客气的批评,而后才分别吻了吻两位女士的手背。“晚上好,托妮,晚上好,韦恩小姐。”

 

莱克斯当然没有托妮说的那样不堪,否则他不会考进麻省理工学院,更不可能在毕业之后迅速白手起家,从地产开始一跃成为坐拥卢瑟集团的大亨。不过托妮也没有一点心虚歉疚的样子,这一向就是她和莱克斯之间相处的模式。托妮相信莱克斯其实很聪明,但她总觉得那还远远不够。而莱克斯“满足现状”的表现,难免就让热衷挑战新事物的托妮不太痛快。

 

不过莱克斯也有讨她喜欢的一面——谁都知道托妮·斯塔克特别喜欢开别人玩笑,而难能可贵的是,莱克斯·卢瑟是少有的几个不会为她的玩笑感到生气的人之一。

 

所以尽管她时常宣称自己不喜欢莱克斯·卢瑟,但是在其他人看来,他们的关系并不坏。

 

“你好,卢瑟先生,很高兴见到你。”一旦有其他人在场,布兰奇又成了那个内向羞涩的淑女。她优雅的笑了一下,就不再说话了,静静的站在一旁听着托妮和莱克斯聊天。

 

 “抱歉,托妮,我迟到了,而且我本来应该先来和你这个主办人打招呼的,但我刚刚和汉默先生聊了几句,因为露易丝·莱恩小姐和汉默先生的沟通好像有那么一点点不顺利。”莱克斯很坦然的给自己的迟到做了个解释,轻描淡写的一言带过。“我觉得莱恩小姐更应该享受这个愉快的派对,而不是还在工作。”

 

托妮朝刚刚露易丝和汉默所在的位置瞥了一眼,露出了一个幸灾乐祸式的笑容。

 

露易丝已经离开了,只剩贾斯丁·汉默一个人站在那儿,显得有点失魂落魄的,即使不精通读唇术,没“听见”之前莱克斯和汉默的对话,托妮也能看得出来,这家伙一定在莱克斯这儿吃瘪了。

 

但托妮一点都不同情他,反而难得直率的称赞了莱克斯一句:“莱克斯,你真是一如既往的绅士。”

 

“也许并不需要我帮忙,莱恩小姐也会有骑士去拯救的。”然而莱克斯却忍不住自言自语般低声说。

 

这声音放得太轻压的太低,托妮没有听清楚,不禁疑惑的追问了一句。“嗯?”

 

“不,没什么。”莱克斯轻描淡写的带过了刚刚的事,却顺势提起了另一个话题。“托妮,你既然邀请了露易丝·莱恩,一定也是因为知道《星球日报》最近的情况不太好的事情了?”

 

托妮倒没想到莱克斯谈及的第一个话题,居然是关于《星球日报》的。

 

“噢,得了,我现在怎么可能有精神再去管别的股票好不好?你不会没注意到,斯塔克工业的股票跌了多少吧?”托妮挑了挑眉,拿着酒杯捏在手里转来转去,仿佛稍微有些赌气似的低垂着漂亮的大眼睛,声音里带着明显的不快。“我猜董事会对我的容忍程度大概快到了极限,之所以还在忍耐,只是因为他们没有比我更好的人选能替代我——尤其是在斯坦进了监狱之后。”

 

“斯坦先生的做法真令我感到遗憾。我不明白他怎么忍心这样对付你。托妮,有些事情,庸人总是难以理解。”莱克斯朝她举起了酒杯,“不论接下来的情况如何,我都支持你的决定。”

 

托妮抬起头,冲莱克斯笑了笑,和他轻轻碰了碰酒杯。只要莱克斯·卢瑟愿意,他实在是个很会讨人欢心的男人。“真的吗?”

 

“当然,我对你,比你的董事会成员们更有信心——托妮·斯塔克是能创造奇迹的女人,从来不会令人失望。我不明白,他们为何如此短视,难道他们还没有被你所创造的一次又一次奇迹所震撼?难道他们还不明白你的潜能是无边无际的?”

 

“哦,谢谢,不过也许你应该感谢这些你口中短视的家伙们。”托妮的笑容突然显得有些坏心眼:“这对你来说是个好机会。”

 

“这倒也是。”莱克斯愣了一下,突然大笑着点了点头,豪爽的承认了。“是的,我承认,我买了一些斯塔克工业的股票。因为作为商人,我相信你一定能让我大赚一笔。”

 

“我该谢谢你对我的信心,还是该感谢你的坦白?”托妮当然不是刚刚才知道这件事。斯塔克工业的股票狂跌,又没有未来的方向,股市上抛售者为之不少。但是这些被抛售的股票,有不少都落入了莱克斯·卢瑟的手中。佩普这几天就一直在她耳边唠叨这件事,布兰奇也担心卢瑟可能会造成麻烦。

 

“如果你一定要表达谢意的话,我倒是希望能和你合作——”莱克斯打蛇随棍上,“我们帮帮《星球日报》怎么样?”

 

“帮?”

 

“我打算买下《星球日报》,它撑不了太久了。之后我会分给你其中一部分的股份,作为我买下斯塔克工业股票的回礼。”

 

“别绕弯子,莱克斯……还有呢?”托妮翻了个白眼,她才不相信莱克斯会这么好心的白白把股份分给自己。

 

“我想请你和斯塔克工业的服务器帮《星球日报》重建一下在线网站和手机应用这一系列的东西。我对这个不是很精通,但我知道你在这方面的天赋,托妮。”莱克斯的恭维诚心诚意,“所以,我认为再也没有比你更合适的合作对象了。”

 

“看来我似乎没有理由拒绝?”这次换托妮主动举起了酒杯:“我应该恭喜你,找到了进军媒体行业最方便快捷的一条通道。”

 

“不,应该预祝我们合作愉快,托妮。”莱克斯回敬了一下,笑的饶有深意。


QWQ谢谢留评论的姑娘们,看着和我一起聊脑洞的评论我写起来才有动力啊!!



评论(5)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合平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