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合平行

铁人本命,RDJ迷妹,热爱跨界拉郎,铁ALL、ALL铁均可,拒绝冬叉冬、探鹰。
不算什么太太,所以直接叫我G就可以啦~

 

【超铁】Mar-D-G新宇宙(二十一)

预警:本文含有钢铁侠、蝙蝠侠性转,

          超人X性转钢铁侠CP,美国队长X性转蝙蝠侠CP



克拉克是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有生以来,他头一次切身体会到了“虚弱”这个词到底是个什么感觉。从小到大,克拉克连感冒都没得过,可这一次,他突然就觉得四肢无力,浑身发软,身体的每一处都在痛。他知道这不对劲的感觉是从自己进了班纳博士的实验室之后才开始的,可实验室里的突发事件,让他完全错过了一探究竟的机会。更糟糕的是,直到这绿色的怪物开始大肆破坏,克拉克才意识到自己的超能力消失了。

 

面对吉米关于超人的疑问,表面单纯老实却一直藏着一肚子秘密的小镇男孩难得的说了一回大实话。可惜的是,这会儿的吉米也只不过是随口抱怨一句,对克拉克的回答根本没多注意。

 

吉米也的确没工夫去考虑别的。眼前这种只可能在好莱坞大片中看到的场景,让吉米完全无法克制自己身为摄影记者的本能。他冒着生命危险,不时停下逃生的脚步,抓紧每一个能够拍照的机会拼命按着快门,渐渐忽略了原本还在自己身后的克拉克不知何时不见了踪影。

 

无力的藏身在一堆瓦砾旁,克拉克懊恼的望着天空中的钢铁女侠,心紧紧的揪成一团。他知道托妮需要帮助。尽管托妮的动作异常灵活,可是和这个绿色的大家伙相比,钢铁女侠还是显得太过弱小了。她的力量根本不足以对抗这仿佛有着无穷无尽力量的怪物,那大家伙的大拳头毫无目标的砸毁了身边的一切,而托妮的火力攻击甚至没能引起对方的注意。

 

更何况,托妮在穿梭躲避敌人之余,还要抽空去支撑、击碎那些坍塌的、或是骤然从天而降的墙壁,让更多的人有机会逃生。

 

可现在的克拉克帮不上半点忙,他完完全全就是个普通的人类。不,也许比那更糟,他连逃跑的力气都没有,甚至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块巨大的水泥板突然朝着自己的方向砸来——幸好下一秒,那块水泥板在他头顶不远处被炸成了碎片。

 

骤然从天而降的碎砖块砸得克拉克头晕脑胀,他一瞬间眼前一黑,只感觉头痛的厉害,湿湿黏黏的温热液体正顺着他的脸颊流动,空气中飞扬着的大量灰尘呛得他喘不过气来。但在意识模糊的同时,他还是忍不住苦中作乐的勾了一下嘴角——这一切毕竟比被水泥板直接拍成一坨肉饼要好多了。

 

飞在半空中的托妮收回了炸掉水泥板的掌心炮,才看到自己在千钧一发之际救下的人,正是迟迟没有现身,被她腹诽许久的克拉克·肯特。

 

“嘿!你在……”托妮的抱怨在看到克拉克正在流血的脸时戛然而止。“你这是怎么了?”

 

可还在不停咳嗽的克拉克对托妮的质疑根本没有任何反应。最后还是贾维斯及时的做出了提醒:“考虑到外部环境噪音影响和对方受到的外部伤害,我想对方大概没有听到您的声音,是否需要开启扩音模式?还有,小心后面,小姐。”

 

幸好贾维斯提醒的及时,托妮猛地一个加速,才逃过了被身后追上来的大家伙一掌拍扁的命运。

 

原来,那个大家伙差不多已经把手边所有能砸的东西都砸的差不多了,飞散的尘埃遮挡住了它的视线,它双手在眼前胡乱摆动了一阵,随即站在那儿耸动着肩膀,像是在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最后,他终于完全盯上了唯一还在移动的物体——在空中不断移动着的托妮。

 

难怪超人一直没有出现!俯视着那个灰头土脸、伤痕累累的男人,托妮的心情非常复杂。她期待的援兵彻底没了指望,那个宛如神祇般强大的男人反而成了最需要别人帮助的对象。虽然托妮不知道究竟出了什么事,但显然超人眼下失去了他异于常人的能力,他也会受伤,会流血,甚至会死……

 

托妮从心底庆幸自己刚才及时的炸掉了那块水泥板。即使超人不一定完全值得地球人信任,但至少死于一块普通的水泥板不该是这男人的最后结局。更何况钢铁女侠作为超级英雄,当然应该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

 

在超人的问题上,托妮那高速运作的天才大脑只用了不到半秒钟就拿定了主意,她敏捷的伸出手臂,趁着在大家伙的手臂之间穿梭的间隙,一把将克拉克揽进了怀里——不知道是不是超能力消失的缘故,超人居然比她预计的重量轻多了。

 

于是,敬业的摄影记者吉米·欧森就这么拍到了未来他职业生涯中最令他津津乐道、也最具有代表性的一张照片:全身被金红色铠甲覆盖的钢铁女侠,就宛如童话故事中在怪兽面前拯救公主的勇士一般从天而降,用公主抱的姿势,抱起一个灰头土脸的男人飞向天空,惊险避开了后来被露易丝·莱恩命名为“浩克”的绿色怪物。

 

“哦,不,等等,那个人是……CK?!”作为摄影记者中的菜鸟,吉米的技术或许还不够纯熟精湛,但至少新闻意识十足。只不过他的反应速度实在是有点令人着急。在捕捉到如此精彩的画面之后,他才慢半拍的反应过来,照片里的主角之一就是自己身边的同事,被自己忘到脑后的克拉克。“我的天哪,CK他、他还活着吗?”

 

从吉米的镜头里看去,克拉克整个人一动不动,脸上淌着血,看上去可怕极了。而把人抱在怀里的托妮心里也暗暗叫苦。她本打算把克拉克暂且放在安全的地方隐蔽起来,可要命的是,那恐怖的大家伙显然已经锁定了托妮做他攻击的目标,他咆哮着追逐在托妮身后,似乎打定主意要寸步不离。托妮灵机一动,索性试图把他往荒僻无人的旷野中引去,把整个军方基地远远的甩在身后。

 

相比灵活移动的托妮,大家伙的动作要笨拙得多,可他的移动速度一点都不慢。他只凭几个纵跃就能赶上托妮的速度,而且每次跳跃都几乎能引发一场小型地震。更可怕的是,在和托妮的战斗中,大家伙似乎渐渐适应了新的身体,甚至还开发了战斗的新技巧:张开双手,然后猛然拍在一起——

 

宛如炸弹爆炸一般恐怖的冲击波自身后传来,托妮再次重温了曾经在忒博的可怕记忆。难以估计的巨大力道严重影响了她的战衣,她整个人完全失去了控制。还没等她找出什么应对方案,冲击波就再次席卷了她全身,她像一颗小石子一样飞了出去。和她一起飞出去的,还有一直被她抱在怀里的克拉克。

 

强烈的撞击摔得托妮头昏眼花,也令她在短时间内失去了意识。等她再次恢复清醒的时候,四周已经恢复了犹他州荒漠本该有的宁静,她躺在自己的战衣里,觉得全身像是被摔散了一样,而那可怕的绿色大家伙早已经不知去向。

 

在她的耳边,除了贾维斯略显焦急的呼唤声,还有另一个熟悉的男声:“托妮,你醒了?你感觉怎么样?”

 

“克……超人?”托妮皱了皱眉,这才发现克拉克穿着超人的衣服,完好无损的待在自己身边。那双凝视着她的海蓝色双眸一如平时那般迷人,他的脸上、头上一点伤痕都没有,好像之前那么严重的伤害,都是托妮的错觉。“你……你没事了?那个大家伙呢?”

 

“是,我现在感觉很好。刚才我也昏迷了一阵,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就发现我完全恢复了,那个大家伙也不见了。”超人解释完现状,有些腼腆的问:“你昏迷了有一会儿了,现在觉得怎么样?要不要我帮你检查一下,我担心你会骨折。”

 

“哦……”托妮在战衣里翻了个白眼,“你可真是个绅士。”

 

显然在没有得到许可的时候,超人礼貌的没有使用自己的透视能力。

 

“小姐,我已经检查过了,完全可以保证您全身的骨头都安然无恙。”贾维斯有点委屈的插嘴,似乎难得的有些不满。

 

“呃,抱歉,我并不是不信任你……”超人尴尬的抓了抓头发,他整个人都好像变小了一点,非常担心这聪明的人工智能会把他们刚刚斗嘴的经历讲给它的主人听。“如果你没事的话,我们就尽快赶回基地吧,除了能帮帮忙,也免得叫人担心。”

 

幸好托妮这会儿没有开玩笑的心情。虽然没有骨折,但这样严重的撞击还是让她随便动一动都觉得肉疼,她用了好大力气才能直面身边的超人,“我是要回去,的确有很多事情需要善后。最起码我要和罗斯好好算算账,看看他到底在搞什么鬼……但你,暂时不能露面,我的意思是说——克拉克必须得躲一阵子。”

 

“嗯?”

 

“你该知道,你之前伤的有多重,你要怎么向吉米和露易丝解释你的伤口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就痊愈了?”托妮翻了个白眼,“我劝你暂时到我的别墅去躲一阵子,我会告诉露易丝她们,你在我那儿养伤,等过几天你再回星球日报社上班。”

 

托妮说着,还借机拍了拍超人那线条优美的胸肌,一副说一不二的架势,就差在脸上明晃晃写上我是老板这几个字了。

 

克拉克被她这幅表情逗笑了,托妮的话毫无疑问非常有道理,可不知为什么,他总觉得她似乎另有主意。而且,他也很想弄明白,自己那时候为什么会完全失去超能力。

 

只是眼下,克拉克并不愿意去反驳、怀疑一个刚刚在危险关头救了自己性命的朋友,这让这个异常强壮的外星人简直像只训练有素的狗狗一样乖巧的听从了托妮的主意。

 

“那么,如果有需要的话,及时联系我。”

 

“好的。”目送超人消失在天空中,托妮这才终于松了口气。对于克拉克的超能力为什么会突然失效,她比克拉克本人更早的猜测到了一些可能,而那个可能,她此刻并不希望克拉克过多的注意。

 

她只是有种直觉:布鲁斯·班纳的夸张变异,以及超人的能力消失,这一切异常,很可能都源于实验室里那块神秘的外星矿石。而她现在最迫切想要做的,就是把那块绿色的石头弄到自己的手里。


----------

一旦有莫名其妙的屏蔽章节不会再申请解锁,请移步晋江


《钢铁女侠遇超人》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合平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