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合平行

铁人本命,RDJ迷妹,热爱跨界拉郎,铁ALL、ALL铁均可,拒绝冬叉冬、探鹰。
不算什么太太,所以直接叫我G就可以啦~

 

Mar-D-G新宇宙的一点私设(2)

前面的私设请点这里


私设15:

——Stark Phone,你值得拥有。

嗯,对不起了乔帮主,你苹果手机的超然地位在这个宇宙里不复存在了。但是你想想那些帮忙发明制造原子弹的科学家们都被霍华德·斯塔克取代了,应该就不会太难过了……


不算私设16:

布鲁斯·班纳和贝蒂·罗斯已婚,虽然电影里不存在这段剧情,但漫画里两个人在都成为浩克(还是一红一绿)之后还是结为夫妻,布鲁斯对贝蒂可以说是很真爱了。

贝蒂已去世是我的私设,死亡原因是车祸。

·

之所以写死了贝蒂,是因为我并没有看过浩克的个人电影,因为演员不同的关系我也不是很想去补,所以根本不知道贝蒂的性格应该是怎样的,我也很不喜欢百度到的官方设定剧情里,贝蒂先是嫁给了罗斯将军的手下又被没完没了的改造这种剧情,所以只好直接发便当……以及我并不知道后文会不会给班纳博士找个新的CP


2017-09-14  | 4 2  |     |  #新宇宙系列
评论(2)
热度(4)
 

© 重合平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