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合平行

铁人本命,RDJ迷妹,热爱跨界拉郎,铁ALL、ALL铁均可,拒绝冬叉冬、探鹰。
不算什么太太,所以直接叫我G就可以啦~

 

【超铁】Mar-D-G新宇宙(十六)

预警:本文含有钢铁侠、蝙蝠侠性转,

          超人X性转钢铁侠CP,美国队长X性转蝙蝠侠CP


在做了一整天的超级英雄之后,钢铁女侠的新闻第二天就登上了各地的报纸,并理所当然的引起轰动。

 

当然,擅自闯入忒博这样无政府状态的地区引发爆炸之后自然而然的引发了一些国际问题,不过对于大部分普通人来说,那根本不是他们现在需要考虑的问题。他们只热衷于一位能力与超人看似不相上下的新的超级英雄的诞生——而且那还是个美女。

 

在关于这一新闻素材的争夺战中。克拉克那篇最为详细的稿子再次帮《星球日报》赚足了眼球。露易丝甚至奇怪他到底是什么时候挖到了这么多、这么细致的消息,但她这一次却没有刨根问底。

 

如果说分手的时候露易丝和克拉克之间还仅仅是尴尬,那么在托妮热吻超人的事件之后,露易丝每次面对克拉克,总会觉得有点心虚和歉疚,这反倒使她和克拉克之间的气氛表面看上去好了许多。

 

露易丝一直认为,自己决定和克拉克分手是因为他频繁的无故失踪。但是冷静下来之后,她终于开始正视,自己在这场爱情当中投入的程度也很不够。她无法欺骗自己,她对克拉克的确少了一点源自荷尔蒙的悸动。不论是在看到超人的时候,还是再次见到当年的初恋佩普·波茨的时候,那种感觉和面对克拉克的时候都是不一样的。

 

她会为超人吻了托妮感到心里酸溜溜的,也会在再次看到佩普的时候心慌意乱甚至多此一举的为他打抱不平,但在听说克拉克去找了梅森的时候却无动于衷。虽然那时候他们已经分手了……但这是不是也证明了克拉克在她心中其实没那么重要?

 

既然当初能够成为一对恋人,露易丝当然也是喜欢克拉克的。除去经常失踪这一条,克拉克体贴温柔、正直善良、勤奋上进……总之,他实在是一个能够让露易丝列出一堆优点告诫自己绝对不该错过的好男人,可好男人不能成为产生爱意的必然理由。

 

露易丝的心境变化克拉克当然不清楚,但她对自己的态度变得亲切却疏远,还是让他多少有些难过。不过这一次,他倒是松了口气——要是露易丝还像从前那么喜欢刨根问底,那他可真要头痛如何向她解释自己为什么会知道那么多。

 

要知道,尽管托妮曾经在斯塔克科技博览会上展示过她的战衣,可是那种场合她毕竟无法彻底展示这套战衣的所有特殊能力。而亲眼见证的感受,和其他记者的道听途说又是截然不同。

 

不过,细心的无冕之王们很快便挖掘出了托妮在亲吻超人之后的豪言壮语:“我和我的战衣会成为地球的第一道防线。”

 

这句话那时候曾经为众人所忽略,但现在许多人都在宣称这绝非是在吹嘘。也有许多人因超人和托妮合作救下飞机的事实而开始议论,假如斯塔克这样的女人昏了头,联合外星人背叛了地球,人类又将面对何种悲惨的境地。

 

当然,这些可笑的愚蠢说法托妮根本置之不理,反正还有佩普和整个斯塔克家的律师团随时待命。她最近要做的事情多得很,才没有心情去和这些闲人扯皮。

 

许多人担心或者期待的超人&钢铁女侠的超级英雄组合并没有出现,这两个人好像约好了似的(事实上很多时候他们也的确是约好了),总是分别出现在需要帮助的人身边。

 

佩普对托妮担任超级英雄的新“兼职”表示出了强烈的担忧,但更在意这件事的,大概是托妮的保镖巴顿和哈皮。托妮坚持自己既然有了战衣就不再需要保镖了,这自然引发了保镖先生们的职业危机。不过,在巴顿只用了一秒就把手指放在托妮的颈骨上之后,她总算勉强改变了主意。

 

这份“兼职”虽然表面看上去有点危险,但对托妮来说却是件刺激而又富有乐趣的事情。唯一的麻烦,是美国军方借着她私自轰炸忒博可能引发国际纠纷为借口,公然向她索要钢铁女侠的战衣。

 

前来负责洽谈此事的罗斯将军五十多岁,长着很有特色的鹰钩鼻,眼型狭长,盯着托妮的神情恶狠狠的,看着就叫人不舒服。托妮认识这个男人,她一直怀疑,罗斯将军就是斯坦走私武器的同谋。但遗憾的是她并没有找到证据。

 

或许也正是因为斯坦的原因,罗斯将军对托妮非常的不客气。可惜的是,这位将军对对手明显估计不足,他实在小瞧了托妮的嘴炮能力,没说几句话,就被气得拂袖而去。奇怪的是,罗斯将军回去之后。军方居然没再派什么人来争取这令人垂涎的钢铁战衣。

 

佩普为这事一直忧心忡忡,可托妮根本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她最近在忙着给斯塔克工业开辟新业务——

 

在成为钢铁女侠之后,托妮·斯塔克的粉丝本来已经比之前变得更多了。但是让她后来一跃成为全球年轻人推崇对象的,却是接下来斯塔克工业在自家科技博览会上推出的新产品:stark phone。

 

在手机越来越智能的今天,人们对于原本只是用来保持联络的这一工具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多。但是从没有一台手机可以满足用户对智能手机的全部期望,直到stark phone出现为止。

 

科技媒体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甚至用完美的手机来形容stark phone。还没有正式投入生产,斯塔克工业就已经接到了上亿订单。

 

然而很少有人知道,这万众瞩目、令人心动不已,甚至足以改变手机市场格局的高科技新型智能手机,其实只是托妮拿出来应付董事会的产物。

 

有这样的技术能力,托妮·斯塔克的确根本不用担心斯塔克工业会像那些董事们担心的那样,因为失去了武器制造部就在她的手里倒闭。

 

和改变主营业的斯塔克工业相比,卢瑟财团最近更是大动作频频。

 

继接手斯塔克工业已经被解散的武器制造部门之后,莱克斯·卢瑟又把业务范围拓展到了传媒界——他收购了历史悠久的老牌报纸《星球日报》。

 

《星球日报》的前任老板是位出生在上世纪初的老先生,他的年纪很大了,实在已经无法赶上现在这种电子信息社会的风潮。这就使得《星球日报》的经营手法还一如多年以前,可是习惯买纸质报纸的人却早已越来越少。

 

而卢瑟接手《星球日报》之后,立刻把重点放在了拓展线上业务方面,减少了纸质报纸的印发量——《星球日报》的脸书和推特被交给了精通社交媒体的凯特负责,而《星球日报》的新官网和移动端应用方面,则由托妮提供了技术支援。

 

如此一来,《星球日报》也就顺势成为了万众瞩目的stark phone内置新闻功能的供稿方,再不用发愁有什么生存危机,股价也由此节节高升,一度涨停。

 

总的来说,这个合作实在是让身为《星球日报》新老板的卢瑟占足了便宜。不过在报酬方面他也没有亏待托妮——他大手笔的给了托妮《星球日报》百分之二十的股权,使托妮一跃成为了《星球日报》的第二大股东,让托妮忍不住打电话给露易丝,调侃自己成了她的老板之一。

 

至于斯塔克工业的股价,自然也随着钢铁女侠的出现和stark phone的亮相节节攀升。但更让佩普惊讶的,是托妮居然趁着股票惨遭滑铁卢的时候大肆收购了不少斯塔克工业的股票,巩固了自己最大股东的地位。

 

“别这么看着我。”托妮朝佩普耸耸肩:“我只是不喜欢参加董事会——但这可是我的公司。”

 

她露出了一个孩子似的得意笑容,“我当然知道应该怎么办。”

 

的确,卢瑟在斯塔克工业的控股,随着托妮控股比例的增加,变得格外不值一提,远不到能威胁到托妮的程度。或许真的就像托妮自己私下对布兰奇吹嘘的那样:她有十足的信心,知道应该怎么对付卢瑟带来的麻烦和危机。

 

可是,以为解决了一切麻烦的托妮·斯塔克,还是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作为一个斯塔克,她的身边注定还会有各种意想不到的麻烦和危机。


-----------------

第一部钢铁女侠的诞生结束

下一部开启神盾局副本——拯救大兵罗杰斯

以及有没有人愿意帮我想想鹰眼的CP谁最合适~绿箭吗(喂)

评论(8)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合平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