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合平行

铁人本命,RDJ迷妹,热爱跨界拉郎,铁ALL、ALL铁均可,拒绝冬叉冬、探鹰。
不算什么太太,所以直接叫我G就可以啦~

 

【盾铁盾】复仇者敢死队(2)

加里森敢死队AU,二战背景普通人青年时期设定

盾铁盾无差,科学组友情向,微锤基

 

简介:

二战期间,史蒂夫·罗杰斯上尉率领一群从监狱里释放出来的犯人,到敌后执行任务。

 

CASE -1 复仇者集结(2)

 

“你不该要班纳的,上尉。”给史蒂夫的特别小队安排住处时,科尔森愁眉苦脸的说。这是史蒂夫第二次听到这句话了,上一次是监狱长对他说的。“带着他去敌后太危险了。”

 

“我会小心的。”

 

监狱长和科尔森的叮咛当然都是好意,但史蒂夫还是觉得这是因为自己表现得像个头脑单纯的傻瓜。也许是因为那双看上去纯粹又漂亮的眼睛让他昏了头,他才那么简单就上了托尼的当。

 

托尼给班纳说了一大车好话,好说服史蒂夫同意接纳班纳成为复仇者的成员。然而托尼却没告诉他,那个看起来比任何人都好相处的老好人班纳,是个已被确诊为双重人格、判处终身监禁治疗的杀人犯。

 

史蒂夫不愿意对任务半途而废,也不想出尔反尔,所以他仍然带上了班纳,更何况正常状态的班纳比其他人省心得多。

 

从美国前往盟军英国总部的飞机上,除了班纳一直安静的在看复仇者计划的资料,其他的家伙们就没消停过——

 

克林特偷了机长的钱包,还在里面的照片上乱涂乱画;托尼和除了班纳之外的人都吵了一架,不停抱怨没有空姐给他们提供餐饮服务,还差点拆了飞机的座椅改成沙发;索尔上飞机前就和史蒂夫说自己的身体不舒服,一路争取到了病号待遇,然而抵达后医生证明索尔的身体状况比史蒂夫自己还健康。

 

也许监狱长的话是正确的,他的新部下们和他以前打交道的人们不一样,他们总是想尽办法占便宜。一贯无所畏惧的史蒂夫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有带领这些家伙成功完成任务的能力。

 

“说真的,盟军总部环境挺不错。科尔森中尉为人挺和气的,住的地方也比监狱强多了,就是吃的不怎么样——这世界上有那么多比司康饼好吃的甜点,他们怎么每天都给我们司康饼?我认识一个法国甜点师,他做的马卡龙棒极了。这次去法国,如果有时间,我愿意带你去尝尝……”

 

也许是在为第一次空投到敌后执行任务感到紧张,在前往法国的飞机上,所有人都比之前去英国时老实多了。只有托尼凑到史蒂夫身边絮絮叨叨的汇报他最近几天的感想,看样子在得到回应之前,他是不打算停下来了。

 

“安静点,托尼。”史蒂夫终于忍无可忍的打断了身边喋喋不休的家伙,僵硬的转移了话题:“对了,除了索尔,你们还有谁会法语?”

 

“我不会。”克林特耸耸肩。“我只会英语。”

 

“我会。”托尼立刻说,眨着那双犯规的大眼睛,一副等着被表扬的神情。

 

这下子史蒂夫再没办法无视他了。

 

“很好,”他简短的应了一声,勉强点了点头,又仔细检查了一遍他们每个人的装备。“我们马上就要空投了,要想活着回去,我们就要一起完成眼前的任务。好了,跳伞吧!”

 

或许是当罪犯积累下的经验,比起史蒂夫带过的那些初上战场的新兵,至少他们对于跳伞这件事适应良好,落地的时候,托尼甚至还一副意犹未尽的表情。“挺刺激的,不是吗?”

 

“有巡逻的德国兵,大家小心!”史蒂夫一把按倒了托尼,“我们跳伞时给人发现了!”

 

“刺激……接下来的日子啊,才更刺激呢!”克林特咂了咂嘴,藏在大树后,觑准对方熄火的短暂时间,从脚边随便捡了两块石头扔了出去。

 

明明隔着老远,两个德国士兵的手还是一下子就被砸中了,手里的枪掉在地上。克林特得意的吹了个口哨。抓住这个时机,史蒂夫领着他的队员们冲出去干掉了这些倒霉的家伙。

 

“他们就这么死了。”班纳看着脚下的这些尸体,低声说。刚才他就没出手,这副样子,让史蒂夫实在联想不到他会是个杀人狂。

 

托尼看上去倒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他伸出手搂着班纳的肩膀,“……这就是战争,伙计,至少你不用担心生气的问题了。”

 

史蒂夫没空安抚部下们的心情,他板着脸,皱着眉头四处巡视。

 

“别看了,队长,这儿除了我们没别的活人——说真的,就没人在这儿接应我们一下吗?”克林特已经忍不住开始抱怨。“我们要怎么去执行任务?就这么一路杀进去?还是联系一下,回去吧!这事儿怕是干不成了……”

 

“应该有人接应的,可能是被巡逻的德国兵杀了。”史蒂夫漂亮的蓝眼睛里闪过一丝郁色。“不,我们不回去,克林特。我们得进城去,才能接上头,这个任务必须完成。”

 

“到底什么任务?”托尼瞥了一眼史蒂夫,“我们跳伞、冒着生命危险到敌后,然后却不知道我们要做什么事?”

 

“很显然,他们不信任我们,我们都是一些犯人,记得吗?”索尔露出一个假笑。

 

“德国人做了一块假钞模板。”史蒂夫沉吟片刻,决定向自己的新部下们摊牌,“他们打算用这块模板印制假美钞,扰乱国内的金融,制造恐慌。”

 

“所以派我们去偷这块模板?”克林特问,同时吹了个口哨。“这倒是我们的本行。”

 

“肯定不是。”史蒂夫还没说话,托尼就先开口了。他用看傻子似的眼神看了一眼克林特。“这么简单的事情还用找我们?”

 

史蒂夫在第三个人打断自己之前开口了:“不是偷,是换。用我们自己做的这块板子去换敌人做的那一块,这块上面有标记,印出来的钞票可以帮我们顺藤摸瓜,找出德国人潜伏在国内的间谍。”

 

史蒂夫从贴身的口袋里掏出两块金属板,托尼伸手拿过去,从口袋里拿出一个迷你放大镜仔细的检查了一遍,“做的很好,不过比我做的还差一点。”

 

已经习惯了托尼这种自吹自擂性格的众人有志一同的保持了沉默。

 

“不知道德国人做的有没有这么好。”克林特开起了玩笑,“要是因为咱们做的这套比他们的水平好而被识破,那可真是太糟糕了。”

 

“应该不会的。”只有班纳说了一句。

 

“索尔,”史蒂夫没参与这个话题,而是先转向身边的高挑冷漠的黑发男人,虚心请教:“你看我们来个什么办法好?”

 

史蒂夫坚信,比起自己,这种蒙混过关的事情,应该还是索尔更擅长。

 

“那得看看城里接头的人有多大的本事。”索尔踢了一下脚下的尸体,一脸的嫌弃,“现在,我们只能换上这些家伙的衣服混进城去了。”


----------

心血来潮写一点……


评论(6)
热度(9)
 

© 重合平行 | Powered by LOFTER